建设工程教育网
BIM

下载app
首页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BIM考试什么时候举行?

BIM一级考试时间为12月11日(星期六),二级建筑、结构、设备设计专业考试时间为12 月12日(星期日),统一上午9:00-12:00进行,具体内容如下。

1、第十八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开设一级和二级建筑、结构、设备设计专业。实行无纸化考试,全国统一阅卷。

2、一级考试时间为12月11日(星期六),二级建筑、结构、设备设计专业考试时间为12 月12日(星期日),统一上午9:00-12:00进行。

3、第十八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25日截止。考生在中国图学学会官网报名后,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审核报名资料、确认报名状态并缴纳报名费。考生须备电子照片,通过登录考试报名平台核对个人信息并上传电子照片。

4、考试合格考生,获得中国图学学会颁发的《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证书》。

5、报考条件见《BIM技能等级考评大纲》。为做好“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考评工作, 请各报名点、培训点老师认真阅读《BIM技能等级考评大纲》。考试样卷和往期试题供各培训 点作为培训资料参考。

6、“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报名费包括考试报名费、考务费、行政管理费等,各地参照 当地物价相关政策,总额不应超过350元/人(不包括培训费和资料费),考生报名费一律在报 名时交齐。

7、考生统一通过考试报名平台自主打印《全国CAD/BIM技能等级考试准考证》。

8、考生出现作弊、扰乱考场秩序的行为,视情节严重禁考一至两年。

9、在西部偏远地区考点报名的贫困生享有考生报名费减半的优惠政策。

10、如遇不可抗力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进行,将另行通知。

11、“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考评工作解释权归中国图学学会所有。

中国图学学会

2021年9月13日

BIM等级课程招生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