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BIM

下载app
首页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2020年度一建、造价、勘察设计类等各考试时间确定

  国家人社部近期发布了2020年的考试计划,关于建筑类的考试,上半年仅涉及到咨询工程师、注册建筑师考试等。所以,各位小伙伴上半年会比较轻松,下半年会比较紧张,下半年的考试涉及到建筑行业的考试最晚的就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公路水运工程助理试验检测师、试验检测师了,是在11月7、8日和14、15日考试。2020年上半年还打算混日子吗?不想混日子,可以考BIM证书。

  图学学会BIM技能等级考试时间是每年的6月份和12月份,完美的跟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各种勘察设计师错开,所以,可以平均分配全年的力量,在上半年6月份参加BIM技能等级考试,考完后马上准备建造师,时间也还是来得及的。

  所以,建议大家不要浪费上半年的时间,掌握目前建筑领域国家力推的技术,为自己职业发展拓宽道路。

立即购课>>     课程咨询>>    QQ群交流学习>>

人社部-1

人社部-2


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Screenshot_20191231_104839

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BIM等级课程招生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