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BIM

下载app
首页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BIM等级考试报名时要注意什么?

第十八期BIM等级考试时间为12月11、12日,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一起来看一看~

BIM等级考试报名时间还没有公布,我们来参考一下往期BIM考试时的相关注意事项吧~

报 名 注 意 事 项

1.考生报名时,登录会员账号(网址:),通过“全国CAD/BIM技能等级考试”板块进行报名。

2.照片要求:大小20-40K,尺寸250×350像素,必须是白底免冠清晰大头像,正规照相馆拍摄,身份证号命名,格式为JPG。

3.各培训点报名时统一用Excel呈报表模板(请在中国图学学会官网下载)录入。表格按报名时的类别、级别做表,同时附总人数统计表。

4.第十五期、第十六期判定作弊的考生不得报名本期考试,西部偏远地区的考点,如果贫困生提供贫困证明(考点存档),可享有考生报名费减半的优惠政策。

5.报名费退费标准:报名截止前14天(不含)以上申请,可全额退费;报名截止前7天(不含)但不足14天申请,按报名费50%退费,报名截止前7天之后,不可办理退费。

6.请各报名点、培训点报名时将报名费用汇到指定帐户,以便及时办理证书。

邮 编:100083

电 话:010-62165987(财务) 62165983(科教部)

传 真:010-62165987 邮 箱:

BIM等级课程招生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