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考前小贴士!22年房地产估价师考前要注意哪些?

22年房估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同学们的复习也到白热化的阶段,紧张的备考同时,也有一些注意事项,临考前再给大家嘱咐几句!

考前

确认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12日

09:00-11:30

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

14:00-16:30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自备计算器)

11月13日

09:00-11:30

房地产估价基础与实务

(自备计算器)

14:00-16:30

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

(自备计算器)

确认考试用品

1、检查自己的身份证或社保卡是否在有效期;准考证可以多打印几张,分开放,避免考前弄丢。

2、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证明;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不一样,有的要求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有的要求3天2检,考生们可以参照网校的22年全国房估价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具体还要及时关注当地的疫情防控通知。

3、应试人员只允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参加考试。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尽量不要带进考场。

4、提前查好出发地到考场的距离,最好在考前一晚考察一下,确认考场位置和第二天进场时间。

确保心态平和

1.放松紧张情绪,多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

建议考生最好关掉手机,减少外界干扰;避免与他人进行无谓的争吵和辩论。要多给自己一些积极的心理暗示,树立足够的信心,消除对考试的紧张感和恐惧感。

2.正常作息,注意饮食

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参加剧烈的运动,以免体能消耗过大或发生其他的意外;严格按照平时的作息时间上床睡觉,不应太晚,也不宜太早。睡前可用温水洗脚,以帮助自己睡眠。

还有想要了解的信息,来直播间和王佑辉老师聊聊呗!

22年考前自救——还有科目不知道怎么复习的、想要考前抱个佛脚快速提升的,

23年备考建议——准备,明年考房估的,各个科目的特点和对应备考方法,都能来提问互动。

直播间还有抽奖福利等你来拿哦~

房估11.8直播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