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2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暂停的地区还会举行补考吗?

因为疫情的原因,22年有十五个省份及地区暂停了房估考试,而且预计房估考试成绩也要在春节后才能公布,等待中的考生心中都很焦灼。点击查看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停考地区汇总>>

那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暂停的地区还会举行补考吗?

此前,有两地已明确回复不再举行补考。

房估-福建

该文来自于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房估-青海

该文来自青海人事考试中心

今天人社部发布了通知,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已经确定,2023年的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在11月11日、12日进行。


23房估考试时间

该工作计划中也没有提及22年度房估考试补考的消息,因此综合来看,2022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暂停的地区将不会举行补考。

去年没能参加考试的同学可以安心准备23年的考试了!之前没参加过房估考试的同学也要注意,23年的竞争压力绝对不会小,从现在起开始备考一点也不晚,网校为大家提供了23年预习计划>>希望今年备考房估的同学们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