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新版】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案例分析》教材精讲班免费试听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新版教材已上市,网校老师及时进行教材解读,为大家指明复习思路。房估教材解读>>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新版教材精讲班课程陆续开通,跟上老师步伐,抓紧时间听课啦!

房地产估价师教材精讲班

开发经营 案例分析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新版教材精讲班免费试听——《案例分析》:

免费试听

教师简介

任世元老师: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具有多年的建筑类考试培训经验。

授课特点:授课风趣幽默,注重理论结合实践,采用“一圈二点三练四解惑”的特点,将各个题型的解题方法捷径化,公式化。如引用传奇人物范蠡的故事,引出市场经济;利用“价格、住宅、公寓、装修”生活中事物阐释互补品、替代品的性质;引用医药价格政策解读最高限价与保护价格的影响;等等。
老师寄语: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