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录播】2017年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教材对比解析直播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教材已经上线啦!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王佑辉精心准备了《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新旧教材变化讲解,帮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新教材变化,从而更快的了解知识点考点,以下为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教材对比讲解视频,供大家观看。

  另外,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新版教材正在火热销售中,建筑书店会根据购买的先后顺序进行发货,所以先到先得,点击进入新教材热销中>>

  房地产估价师新辅导课程现已全面上线,请各位考生抓紧时间备考,争取尽早顺利通过考试~点击查看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辅导新方案>>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