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1年重庆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8日-14日

2021年重庆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11月8日至14日登录 http://39.105.59.172:85/cqgjs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在规定时间内不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场由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场。考生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疫情防控要求: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相关防控要求,保障涉考人员身体健康,考生报考时须认真阅读《报考承诺书》和《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并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所有考生须根据本市疫情防控政策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均可),且重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无异常(当日更新),经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考场。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变化,考试前国家和重庆市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的,将适时调整防控措施并提前发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通知公告并按准考证“注意事项”的要求执行。

推荐阅读:全国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