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1年江苏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8日-14日

2021年江苏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8日~11月14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

根据考试规模设置考区数量,具体考试地点以应试人员准考证为准。

考后资格审核

1.审核对象。按照成绩滚动管理办法,截止至2021年度相应考试科目均合格的应试人员进入考后资格审核环节。

2.审核时间。考试成绩合格线确定后,将按有关要求公布审核时间、审核对象陈述申辩期限和受理举报投诉电话等信息。

3.提交补充材料。在审核期间审核对象应实时关注报名平台审核状态,对于不能通过学信网比对学历信息或其他需要补传材料的报考人员,应根据平台提示信息补充上传相应材料。逾期未提交视为放弃审核资格,即资格审核结果为“不通过”,考试合格成绩无效。

各设区市考试主管部门对报考人员的学历等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进行审核。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证书的,按照国家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推荐阅读:全国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