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1年福建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9日起

2021年福建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9日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试须知:

(一)应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并按有关要求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诚信参考,自觉遵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在考试结束后,考试机构将进行雷同试卷的认定和处理。

(三)所有考试科目均采用闭卷、纸笔考试。其中,《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2个科目,以填涂答题卡的方式作答;《房地产估价基础与实务》《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2个科目,以填涂答题卡和在答题纸上书写2种方式作答。

应考时,考生应携带黑色墨水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编程功能计算器。考场不配发草稿纸,试卷本可作草稿纸,但不得损坏,考后收回。严禁携带移动电话、电子手表、平板电脑、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关闭闹铃),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四)考生须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参加考试,相关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请查询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行业服务-行业管理-执业注册专栏。考生在考前14日内自行监测体温,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提前下载闽政通APP并申领“福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且首考科目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进入考场。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提供首考科目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核酸检测出报告时间起算,纸质、电子版均可),方可进入考点。

推荐阅读:全国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