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1年安徽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2021年安徽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是哪里?安徽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在哪里打印?

2021年安徽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安徽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打印准考证>>

考点设置及准考证办理。本次考试考点应选用标准化考场,各考区考试监控视频资料按要求期限保存。安徽省住房和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将对全省报名信息进行汇总,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考点、编排考场和准考证号码。请应试人员于11月10日16:00后登录http://39.105.59.172:92/ahgjs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本次考试考点统一设置在合肥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注意事项:

(一)本次考试报考资格实行告知承诺制。无需携带证明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报考人员自行对照本通知第三条规定的报考条件确认报考资格。网上报名信息、承诺书及证明材料一经提交,即视为报考人员已承诺报考信息及提交材料真实有效,并符合报考条件。

(二)本次考试对报考资格实行考后审核。提交材料如下:

1.考生报名表1张,并签字确认;

2.考生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表上的证件类型一致);

3.考生学历、学位证书。

上述证件、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16个市报考人员资格审核工作由当地住房城乡建设、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共同负责。各市住房城乡建设、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密切配合,明确专人,及时设置本市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相关信息于11月10日前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0551-62871521)。各市资格审核工作应于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凡在报名审核中发现提供虚假承诺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应及时报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省自然资源厅,予以严肃处理:

考试前,考试组织机构在核查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给予其考试报名无效的处理,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考试后,考试组织机构在核查或者日常监管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得考试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取得注册证书的,由注册机关撤销其注册,并依据相关规定处理。

报考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第十二条处理。

报考人员涉嫌犯罪的(包括但不限于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印章等),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三)考生参考期间,健康码应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提供第一场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度)、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在考试全程应当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

(四)所有考试科目采用闭卷、纸笔考试。其中,《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2个科目,以填涂答题卡的方式作答;《房地产估价基础与实务》《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2个科目,以填涂答题卡和在答题纸上书写2种方式作答。

(五)考生应考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应携带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存储功能的计算器(除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外其他三科可携带)。不得携带移动电话、平板电脑、电子记事本等移动通讯设备。

(六)考试日期后2个月内,考生可通过“中国房地产估价师”网站(网址:)、“中国房地产估价”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IREA-WX)查询考试合格标准和考试成绩。

推荐阅读:全国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