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广东房地产估价师成绩公布了,这些事项要注意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公布啦,你考得怎么样?恭喜全科通过的考生!一起来看看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查分后注意事项吧!

注意事项

一、成绩复核

Q:差几分没合格,能成绩复核吗?

A:2021年暂未查询到官方发布的房估成绩复核通知。请大家持续关注中国房地产估价师官网及各地人事考试网、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协会网站相关通知,网校也会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二、考后报考资格审查

Q:考试科目成绩全部合格,还需要注意什么?

A:需要注意所在地区是否需要考后审核。对于需要考后审核的地区,应试科目成绩全部合格的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行业主管部门指定的地点参加现场考后报考资格审查,逾期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

推荐阅读:2021年全国房地产估价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三、证书发放

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证书;参加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换领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证书。

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考生,在全国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下达合格人员文件后,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证书发放事宜。房估证书领取>>

四、证书注册

国家实行房地产估价人员执业资格认证和注册制度。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考过以后取得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证书,经注册后可以从事房地产估价(含土地估价业务)。

根据《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的注册条件为:(一)取得执业资格;(二)达到继续教育合格标准;(三)受聘于具有资质的房地产估价机构;(四)无《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管理办法》第十四条规定不予注册的情形。

推荐阅读:房地产估价师初始注册办事指南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