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2021年监理工程师交通案例教材对比

2021年监理工程师《交通案例》教材对比建设工程师教育网老师已经为大家进行整理,具体内容如下。

       监理工程师交通专业教材整体变动

案例科目整体变动5%,新增20%。
目标控制由原来的三本书合并为两本书,其中的原质量的部分80%保留,其他为修改。进度与费用部分90%全部重新编写,安全与环境部分50%重新编写。

  2021年《交通监理案例》教材对比表格

  第一部分 知识点数量由原来的18个变为现在的20个,知识点顺序进行了重新排列,其中第16-20知识点内容为整体新增,原来的第16-18知识点内容已删除,其余知识点在描述上进行了修改,变的更加严谨。

  第二部分 例题数量由原来的52道变为现在的90道,例题顺序进行了重新排列,其中只有10道例题没有改变,剩余的例题要么是修改,要么是新增。

  第三部分 历年试题由原来的5套变为现在的3套,删除了2012、2013年的B卷,2011-2013年的A卷保留。

监理交通案例教材对比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