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22年重庆监理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近期人事考试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22年5月,我市将组织实施2022年上半年市属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笔试、监理工程师、注册建筑师、农业技术(畜牧、兽医)专业人员、农机、林业、水产专业人员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等6项考试。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方便广大考生顺利参考,现提示如下:

一、考试信息

监理工程师考试        二、提醒事项

(一)建议考生考前14天非必要不离渝,其间来渝返渝人员须严格遵守重庆市疫情防控要求,在抵渝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报备,按有关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自我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原则上居家观察),具体疫情防控政策根据重庆市最新规定进行,考生可登录“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

(二)请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并遵照执行,合理安排核酸检测采样时间。如经查验核酸检测结果、采样时间等不符合规定,或重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入场参考。

(三)我中心已于4月7日发布了《关于调整我市2022年上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要求的通告》,请广大考生遵照执行。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通知公告。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4月29日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