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连云港关于取消举行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通告

关于取消举行连云港考区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通告

鉴于近期连云港市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经综合研判,决定取消原定于11月26-27日举行的连云港考区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统一安排退费,已缴费用全额退还至原支付账户。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因取消考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518-85811913,0518-85826670。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2日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