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包头2023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参考人数共1524人

202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包头考区工作圆满结束

2023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包头考区工作于5月13日、14日在我市顺利举行。包头考区参考人数共1524人,考点设在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共44个试场。

自治区巡视人员和市人社局领导对考点、考办、考场、视频监控室进行了巡视检查指导工作,并现场听取了考务工作情况介绍。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制定了包头考区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完善细化考务流程,明确各单位工作职责,共同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此次考试工作高质量完成。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