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泸州考区2023年监理考试应考考生5585人次,综合参考率72.7%。

泸州考区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顺利举行

5月13~14日,泸州考区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在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应考考生5585人次,参考考生4062人次,综合参考率72.7%。市人事考试中心以考试安全为主线,层层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

一是强化工作规范。认真制定考务工作方案,规范考试工作管理,细化岗位操作流程和职责,统筹协调多部门联动,有针对性地开展考务人员分类培训,强化考试工作监督,确保各岗位人员严格按要求规范操作。

二是强化安全管理。考试抽派人社系统考务骨干和考点学校在编在职教师参与考务工作。督促考务人员严格按职责分工、纪律规定、操作流程规范操作。加强对试卷保管、分发、回收等关键环节的管控,严防试卷丢失,将考试安全贯穿考试工作每个环节。

三是强化考前服务。细化每个施考环节的工作举措,考前通过网络发布考试注意事项,协调交警维护考场交通秩序,考点张贴考场分布示意图、设置准考证临时打印处、落实专人实施考场指引等,竭诚为广大考生提供人性化、便利化的服务,确保考生顺利参考。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