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2022年一建《工程经济》新旧教材对比解析文字版 变化约1%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公路 机电 水利

  2022年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新教材变化大吗?变动有哪些?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为考生们整理了《建设工程经济》新旧教材变化对比解析,抢先看起来!

教材变动总体概述:

2022年《建设工程经济》教材变化删除4处、新增18处、变化16处,综合变化率1%左右。多为名称的修改、排版的优化、补充说明等。所以虽然总体感受变化散碎。但有实质意义或可考性高的并不多,各篇章有一定实际影响的变化。

教材变动总体对比表:   

【表格对比】一建《工程经济》教材变动对比表_00


 想要完整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获取详细2022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教材变动。

2022一建教材变动解读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