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关于《江西省人事考试试卷复查办法》的疑问解答

近日,江西人事考试网发布《江西省人事考试试卷复查办法》,针对其中的一些疑问,江西人事考试网进行了解答,内容如下:

关于《江西省人事考试试卷复查办法》的疑问解答
1.《江西省人事考试试卷复查办法》第二条:“对本人涉及人工评阅的试卷考分有异议的可申请试卷复查”。
答:人工评阅的试卷是指主观题科目。
2. 哪些考试适用《江西省人事考试试卷复查办法》?
答:除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外的其他考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的通知》的要求办理,详见江西人事考试网疑问解答栏目《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查》。
3.提交的书面申请是否有固定格式?

答:格式如下:

成绩复查申请表

4.是否需要缴纳查卷费用?
答:不需要。
5.设区市考试中心是否受理试卷复查申请?
答:各设区市考试中心不受理试卷复查申请,由省考试中心统一受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江大南路19号。 应试人员本人持准考证、身份证和成绩复查申请表至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现场办理成绩复查申请手续。
6.受理试卷复查申请的时限是多久?

答:自公布成绩之日起5日内。

点击查看原文>>

推荐阅读:

江西省人事考试试卷复查办法>>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