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新疆一级建造师报名2021资格审核如何进行?

  新疆一级建造师报名2021资格审核如何进行?想要报名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同学,要了解一建报名时资格审核,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们整理了相关内容,仅供参考。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审查分为:现场审核、网上审核、考后审核、无需审核几类,分别如下:

  1、现场审核

  网报成功后,报考者需将报名表、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带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现场确定报考资格。

  2、网上审核

  登录相应网站,根据提示填写正确信息提交,在数天之内再次登录,即可确认自己是否通过审核。

  3、考后审核

  个别地区采用考试结束后再进行现场审核。

  4、无需审核

  新考生需参加资格审查,老考生无需审查,直接根据要求进行报名、缴费即可。[查看详情]

  现场审核需携带材料: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3、网上报名《资格审核表》

  4、符合免试条件:需附加资质证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证书

  增项报考人员:除以上材料外,需附加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上述证书均为原件)

  注意事项:

  1、使用A4纸打印《资格审核表》

  2、在规定位置粘贴本人同上传一致的近期二寸免冠证件照片(34mm×45mm)1张。

  3、《资格审核表》须经报考人员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部门审核并盖章。

  4、《资格审核表》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须经本人所在单位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主管部门核实,在规定栏目中签署意见 并盖章(未设业务主管部门的,由本人所在单位行政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

  5、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要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本人确认的报名信息在网上报名、考试及注册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本人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 后果 由其自行承担。

  6、将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和《资格审核表》,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建设工程教育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