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广西住建部关于暂停受理一级建造师注册科线下业务的通知

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发布《关于暂停受理注册科线下业务的通知》,其中涉及一级建造师,详情如下:

关于暂停受理注册科线下业务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于我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根据全区防疫相关政策要求,暂停受理注册科相关线下业务,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现场专业人员证书办理全部在网上申报受理。

二、转报住建部个人执业注册业务在网上受理,企业认证及领取证书按如下要求办理:

(一)一级建造师及注册监理工程师企业认证所需资料(含企业营业执照照片及法人授权委托书照片)发送至邮箱:597417713@qq.com,其中邮件主题须注明企业认证类型(一级建造师或注册监理工程师),核实后即受理。

(二)执业注册证书领取方式采用快递到付方式发放。企业或申请人下载填写好《证书邮寄申请函》邮寄至注册科,注册科核实后将证书通过快递到付方式发放。

三、业务咨询电话

(一)现场专业人员证书业务,0771-5583519;

(二)转报住建部个人执业注册业务及建筑工人培训业务,0771-5583521。

注册科地址:南宁市金湖路58号广西建设大厦2楼213室。 

注册科

2022年2月8日

一建注册证书

注:原文查看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