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官方数据统计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达12%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落下帷幕,那么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情况如何呢?

建设工程教育网根据官方网站提供的数据计算出,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高达12%。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10月8日湖南人事考试网发布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情况通报中写到湖南全省参考2018年一级建造师人数为49151人

湖南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人数

2019年1月24日湖南人事考试网发布的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复审通知中的附件一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共5925人,由此可计算出2018年湖南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率超12%!

2018年湖南一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5925人)

湖南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数

各省的合格率情况不一样,大家理性看待!

所以错过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小伙伴就不要错过2019年一级建造师的考试了,尤其是湖南的小伙伴!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七点课堂开课了,免费公开课不要错过!去学习>>

推荐阅读:

3分钟带你了解一级建造师的含金量及职业前景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情况

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想得高分要这么做?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