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喜报】正保签约运动员勇夺上海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厦门马拉松成绩优异

11月27日,上海马拉松及厦门马拉松同日开跑,作为备受国内跑者关注的两场马拉松赛事,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张德顺、仁青东知布、杨绍辉,厦门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赛场同样竞争激烈,正保跑步俱乐部黄金战队多名队员迎战,一决高下。

上海马拉松

在上海马拉松中,杨绍辉以2小时16分04 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张德顺以2小时28分17 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仁青东知布以与杨绍辉4秒之差的成绩获得第四名。恭喜在马拉松赛事中斩获好成绩的运动健儿们!

上海马拉松

夺得2022上海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的杨绍辉被很多人称为赛场上的“拼命三郎”。扎实的功底,谦逊的态度,顽强的意志,少有的沉稳,是杨绍辉给人们的印象。正是带着这种激情拼搏的精神,杨绍辉在马拉松赛道上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女子组冠军张德顺同样是一个很努力的长跑女孩,她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地跑出了山村,跑向了世界。让更多的人从体育中看到力量,向大家展示朝着目标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仁青东知布是近年来上升势头迅猛的一颗新星,他贯彻执行教练的一切规划,自律而简单的生活让他不断储备着竞技实力,我们相信他未来可期。

上海马拉松

厦门马拉松

正保运动员们在厦门马拉松上的表现同样精彩,正保签约运动员彭建华获得男子组第四名。在正保自主培养运动员中,杨克古完赛成绩为2小时15分25秒,顾荣朝完赛成绩为2小时26分18秒,李鸿浩完赛成绩为2小时36分06秒。何杰、杨小华、马文良安全完赛。在今年国内的多场马拉松赛场上,正保跑步俱乐部的自主培养运动员们多次取得好成绩。这得益于俱乐部为运动员们提供专业的训练体系和后勤保障,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助力运动健儿们挑战极限,实现自我突破。

厦门马拉松

正保跑步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同时秉承初心,专注于跑步运动大众化。正保跑步俱乐部下的大众跑团致力于招募全国各地跑步爱好者,为他们提供更专业的跑步训练知识。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保跑步俱乐部门店,开展北京线下马拉松冬季训练营,制定科学训练计划和专业课程。同时针对青少年推出线下培训课,让更多青少年感受跑步的乐趣!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提高跑步专业度,健康生活!

正保跑团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