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关于发放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葫芦岛考区)的通知

葫芦岛市定于2021年12月13日开始发放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葫芦岛考区)。

一、证书发放所需材料

1、考试合格人员身份证原件。

2、符合条件的毕业证书或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用于资格复审)。

3、增项或免试人员提供相应的二级建造师证书或工程师证书等(用于资格复审)。

4、准备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5、他人代领:凭代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以上相关材料。

二、领取时间

2021年12月13日--12月24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逾期补领时间为每个月最后一周的周二、周四(法定假日休息)。

三、地址及电话

葫芦岛市龙港区龙湾大街甲1号劳动大厦左裙楼二楼人才工作服务分中心人事考试科。

证书咨询电话:0429-6660762

四、其他事项

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附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样表)

葫芦岛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10日

  • 附件: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样表).doc

点击查看原文>>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