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贵州二建考试报名在哪进行?

贵州二建考试报名在哪进行?

根据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等工作的通知》(点击查看>>),通知内容公布了贵州二建报名网站。

贵州二级建造师报名网站

考生可登陆“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zfcxjst.guizhou.gov.cn/”首页,在“职(从)业人员管理”栏目的“考试报名”子栏目下,点击“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也可直接访问“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http://gzwb.oumacloud.com:8003/gzwb)进行报名。

报名程序:

1.首次报考人员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对贵州省建设类考试报考人员进行实名制管理的通知》(黔建人字[2019]47号)要求,需提前登录“贵州省建设类考试实名制认证系统”(http://gz.rz.zjcloud.net.cn),完成身份信息、学历信息实名制认证后,方可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注:考生在报名系统填报工作单位时,若属于无报考记录的单位,请考生所在企业(单位)及时联系市(州)住建主管部门申请报考,以免贻误。

2.非首次报考人员(参加过我省2018-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

登陆报名系统,根据报名系统提示,按步骤完成报考信息填写及确认。

3.免试考生

在报名系统按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后,携带相关材料按报名系统提示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