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区不限专业、不限学历、不限工作年限?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2月10日陆续开始,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地陆续公布了推迟考试时间的通知,更多地区考试时间,敬请关注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栏目!

  2020年全国各地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汇总表

  为了方便考生及时查看报名信息、顺利报名二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相关信息,并及时更新。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为了方便考生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政策,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全国各省市二级建造师报考专业、报考学历及工作年限的规定,供大家参考。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条件中专业、学历、工作年限放宽要求的地区汇总 

报考条件地区具体要求
专业放宽重庆

具备其他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5年;
40岁以上,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15年。

陕西

取得非本专业中专(含职高、技校)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安徽

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满10年的;取得建筑工程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

江苏

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从事建设工程

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河北

具备其他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5年;从事建设工程

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15年。

浙江

取得非工程类或非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2 年,

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山东

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相近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

云南

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其他相近专业满5年)的人员。

西藏

具备非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全日制大学专科(含高职)以上学历,毕业后从事建设工程项目

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均可报名。

学历放宽重庆

40岁以上,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15年。

安徽

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满10年的;取得建筑工程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

江苏

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河北

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15年。

上海

1962年12月31日前出生并长期从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人员,其学历按中专学历计算。

西藏

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全日制大学专科(含高职)以上

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实习满1年。

福建

本省全日制技工院校中级工班、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分别按相当于中专、大专、本科学历报考。

工作年限要求放宽安徽

建筑企业与职业技术院校合作培养的学员具有土木工程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的,其在校学习

时间可合并计算为工作年限。

西藏

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全日制大学专科(含高职)以上学历,

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实习满1年。

新疆

中高等院校工程类及工程经济类专业的应届和历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持续更新中...

  综上:

  重庆、陕西、安徽、江苏、山东、河北、浙江放宽了报名学历及专业要求,在二建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增加了:学历或者专业条件不符情况下,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足相应的年限也可报考二级建造师考试。二建报考全国将趋向于不限制专业,更多想报考二建的同学们有了考试机会!

  安徽、新疆两省对在校生开放报名,在校生没有工作的压力,学校环境比较好等都大大有利于二级建造师的备考。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