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关于北京地区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延期有关问题的解答

  关于北京地区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延期有关问题的解答
  问 1.怎么判断我参加的考试是否适用此次成绩延期?
  答:此次成绩延期只涉及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考试(共16项),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证书)的考试,不适用成绩延期。
  问 2.我2020年在北京市报名了一级建造师/设备监理师/监理工程师考试(后因疫情原因停考),此前取得的合格成绩是否可以延期?
  答:如您已报名了北京地区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设备监理师/监理工程师考试,则此前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如未报名,则不延期。
  问3.我参加的是2020年北京市因疫情原因未组织报名的考试,此前取得的合格成绩是否延期?
  答:此类考试成绩延期须同时满足3个条件:
  1.考试的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
  2.报考人员2020年未在其他省(区、市)参考;
  3.报考人员为北京考区人员。
  问4.怎么确定我是否为“北京考区人员”?
  答:北京考区人员,包含以下2类:
  1.在北京报考,且之后年份未转往外省(区、市)报考的人员。
  2.在外省(区、市)报考,且2019年(含)以前转至北京报考的人员。
  例:2017年在天津报考,2019年在北京报考,是北京考区人员;
  2018年在北京报考,2019年在河北报考,非北京考区人员;
  2017年在江苏报考,2018年在北京报考,2019年未报考,是北京考区人员。
  问5.我2020年在其他省(区、市)报名了,但未参加考试,算“参考”吗?
  答:不算。参考指实际参加了考试。
  问6.成绩延期需要本人申请吗?
  答:不用申请。成绩延期工作由北京市人事考评办负责完成。
  问7.我怎么知道自己的成绩是否已延期?
  答:您可在2021年度考试报名时,在网上报名系统“修改报考信息”界面核实本人的成绩延期情况。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及附件>>

推荐阅读:

关于北京地区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延期有关事项的通知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