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河北2020年二级建造师电子证书将尽快上线

根据河北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20年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下载打印的通知,二级建造师电子证书将尽快上线。

关于2020年度我省有关考试《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下载打印的通知

各位新取得证书人员:

按照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网络查询验证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0]206号)要求,2020年度我省除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药师、省二级建造师考试以外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数据已上传并生成电子表格,请取得证书人员登录河北省政务服务网(www.hbzwfw.gov.cn)实名注册,在“用户中心-我的证照”栏目下载,自行打印后存入个人档案,可在线网络验证。

2020年度勘察设计各专业正在陆续上传生成中,国家执业药师和我省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正在考后资格审核,审核完成后,执业药师纸质证书将尽快发放,二级建造师电子证书将尽快上线。考评结合的高级经济师、高级审计师无《登记表》。

特此通知。

河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4月26日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

推荐阅读: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领取通知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