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陕西2021年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第二批次)

陕西2021年第二批次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下方图片直达打印入口↓↓

陕西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

一、打印准考证的时间

第一批次(报名序号为00001-80000)考生:请于2021年5月14日9:00至5月23日9:30时;

第二批次(报名序号为80001-200000)考生:请于2021年5月21日9:00至5月30日9:30时。

二、打印准考证网址及流程

登录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http://jszf.shaanxi.gov.cn/)考试考务→考试考务系统入口→考试报名系统入口→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2021年5月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阅读完毕,同意→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登录→打印表格即可打出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请考生仔细检查准考证与身份证等信息是否一致,如不一致第一批次考生请于5月20日17:00前;第二批次考生请于5月27日17:00前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来我中心考试科(034室)进行修改。准考证与身份证信息不一致,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推荐阅读:

全国2021年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陕西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点交通温馨提示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