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资阳:做细做实服务举措,助力二建考生顺利赴考

资阳:做细做实服务举措,助力二建考生顺利赴考

5月22日至23日,资阳市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雁江区航向学校、马鞍九义校2个考点顺利举行。考试期间,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培训考试中心始终秉承“考生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服务举措助力考试。

多部门联动,精心营造考试环境。建立人事考试多部门联动机制,充分发挥电力、公安、交通、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职能职责,全力保障考点周边环境、正常用电、交通秩序、医疗救护、疫情防控和城区宾馆饭店食品安全和突发事件处理,营造了良好的外部考试环境。

配备“急救包”,细心助力粗心考生。在考点内配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小刀和常用药品、一次性医用口罩等“文具急救包”和“医药应急箱”,考生可凭准考证到考务办公室领取,以备考生不时之需。在考点学校设置电脑、打印设备,为考生免费提供准考证打印服务。

服务提前约,暖心服务特殊考生。为行动不便或者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预约服务,为特殊考生提供个性化服务。考试期间,一名考生因身患疾病行动不便,我中心开通“绝色通道”,提供免费午餐,安排午休场所,助其顺利完成考试。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