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四川成都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人数108464人

2021年度成都市二级建造师

执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5月22、23日,2021年度成都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此次考试全市共设置80个考点,3459个考室,考试人数108464人。市人社局和市建委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对考务工作进行全面了部署安排。

考前召开了全市考务工作会议,锦江区、青羊区、武侯区、金牛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新都区、双流区、新津区、都江堰市、彭州市、崇州市、邛崃市、青白江区、金堂县、蒲江县、简阳市、大邑县等18个区(市)县人社局的分管领导、考务负责人及各考点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蒋志敏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成都市人事考试考务工作实施细则》《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认真做好在疫情常态化下的人事考试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工作有序安全进行。市人社局二级巡视员荣光跃作了重要讲话。

       

       

考试当天,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付林、专技处副处长徐波、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会、二级巡视员荣光跃、专技处处长李剑峰等领导到考点进行了巡查。

点击查看原文>>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