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湖南岳阳2020年二级建造师证书6月10日起现场领取

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领证通知

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按属地原则发放,岳阳已入库。2020年补审二级建造师证书暂未下发。

为方便广大考生,我中心除提供现场领取证书服务外,同时提供证书邮寄网上申请服务,考生可自主选择。

现场领取证书 :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从6月10日起在工作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内到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院(湘北人才市场,建湘路与花板桥路交汇处)二楼办事大厅领取证书,咨询电话:0730-8882362。目前现场排队领证考生较多,时值新冠肺炎防疫期间,请各位考生戴好口罩,建议错峰领证,尽量选择邮寄证书方式领证;

申请证书邮寄 :请考生即日起可通过手机微信客户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微信服务号,进入“考生服务”—“我的证书”栏目按系统提示操作进行申请。

1615278864(1)

邮寄证书业务仅限于持证人本人办理,不允许他人代办。考生通过证书邮寄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微信实名认证后申请证书邮寄业务(证书原则上只能由本人签收,请务必真实准确填写本人联系方式和地址)。如有违反,所产生的后果以及法律责任由申请人自行承担。考试机构将委托邮政EMS寄发给申请人,邮寄证书费用采取到付形式由邮政收取。

岳阳市人社局考试中心

2021年6月9日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