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江苏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住建领域相关考试及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住建领域相关考试及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部署,现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省住建领域从业人员无纸化考核及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继续教育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应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要求,切实做好辖区内各住建领域从业人员无纸化考点、各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疫情防控的指导监督及协调工作。

二、所在设区市内存在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点及基地,原则上应及时关停或调整考核计划,以防疫情输入及扩散,具体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尚在组织考核的考点及基地,应主动报请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并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考核入场及考核全过程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保障考点及人员安全;如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当地疫情防控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并积极配合做好应急处置。

三、各地应充分发挥在线教育优势,进一步拓展线上教育资源,确保“安管人员”等住建领域从业人员便捷参加在线继续教育,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四、有效期截止日为7月20日至12月30日期间的我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其有效期顺延至12月31日。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

2021年8月3日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