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注意事项 还有逢考必过符快来领取

  贵州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将于本周末举行,想必即将参加本周二建考试的小伙伴们已经摩拳擦掌了吧~在考前网校还有几件事要提醒大家!

二级建造师机考

2023贵州二建考试时间:7月8、9日

2023贵州二建机考注意事项:

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

考试必带:

1.带有照片的官方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社保卡);

2.准考证;

3.计算器(不具备编程功能、无线通讯功能和文字存储等额外功能);

4.笔(用于打草稿,什么样的都可以)。

不得带入考场:

1.手机及其他电子产品关闭,放在指定区域,请勿随身携带;

2.食品及饮料不可带入(除去包装的透明瓶装水除外),如果考试中需要服食药物请提前告知监考;

3.任何书籍、笔记、或者其他与考试相关材料都需存放在指定区域。

注意事项:

1.考生入座开考前请勿触碰任何考试物品,包括键盘鼠标等;

2.每位考生桌上会有草稿纸一张,请勿提前在草稿纸上作任何书写;

3.如遇机器故障、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务必第一时间告知考场工作人员,听从安排。

  贵州二建机考注意事项:

  1.贵州二建机考题型为选择题,案例题也被客观化,保留案例题题干,答题部分转化为不定项选择,大家不需要打字答题,直接选择正确答案就行。

  2.退场时严禁关闭考试电脑

  退场时严禁关闭考试电脑,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且不得在附近停留、大声喧哗。严禁在考试结束前,传播考试试题及答案。

  3.离场时间计入本人考试时间

  应试人员在完成签到后不得随意离开考场,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暂时离开考场,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的监考人员陪同,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出入考场。考生在考试中途暂离考场的,其离场时间计入本人的考试时间。

  4.不得自行处置,严禁自行关闭或重启考试电脑

  考试过程中,如机器设备、网络、电力等出现异常情况,考生应及时举手示意,请监考人员协调解决,不得自行处置,严禁自行关闭或重启考试电脑。

  最后,几张逢考必过符送给大家,请大家放松心情,充满自信的进入考场,祝大家都能逢考必过!PS:欢迎大家考后将考试真题发给网校,网校会安排专业老师为大家整理答案哦~

逢考必过考试不愁

二建逢考必过符

二级建造师逢考必过符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