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需要看什么书

  2024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启,很多初次备考二建考试的小伙伴们不了解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需要看哪些资料,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书籍

1.考试教材

  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由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编写委员会根据每年的考试大纲组织编写,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如果是自学备考的小伙伴,准备一套二建考试教材是必不可少的。

2.课程讲义

  如果是看课备考的小伙伴,看着课程的配套讲义进行备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网校的课程讲义是授课老师根据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结合自己对教材知识点的归纳总结和记忆技巧精心想写的,内容完全适配考试。不过建议考生同时也购入一套考试教材进行对照学习,因为老师有时候会提到教材的哪页的哪个知识点是今年的考试重点,有一本考试教材在手的话对照起来更方便。

3.历年真题和模拟题

  在提高备考阶段,除了找各种题库刷题外,大家也可以准备几套纸质的真题和模拟题。在将教材知识点学习完后,可以每周找几个时间相对充裕的晚上,花2-3小时做一整套试卷,先做真题,再做模拟题。做完后将做错的题目做好标记,参考答案理解做错的原因,过一段时间可将做错的题目再重新做一遍。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4年备考套餐正在火热招生中,购买任意套餐均可获得课程讲义、历年真题和模拟试卷电子版,可下载打印。购高效实验班赠纸质版精讲精编讲义,购尊享无忧班赠纸质版精讲精编讲义和正版考试教材,让你考证无忧!了解各班次详情>>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