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二建建筑实务张小强老师:教材大变,请各位考生把焦虑交给我!

   2024年二建教材已全新发布,这次大纲和教材的变化之大各位考生应该已经有所了解,但是如果有些老考生对之前的教材熟悉,就不难发现,虽然看起来变化非常大,但是核心的知识点和考点其实仍在可控范围内。这次建设工程教育网二建的各位老师,也在直播中为大家剖析了这次教材变动。下面看看二建【建筑实务】张小强老师是怎么看待这次教材变动的。点击了解2024二建各科教材变动>>

二级件教材变动解析

  变化一:框架较往年产生了颠覆性变化

  变化二:专业部分比重尤为增加

  变化三:二建“一建化”,许多变化都是来自一建的知识点

  变化四:绝对核心的知识点依然保留

  张小强老师在二建【建筑实务】教材解析直播中说道:“有学员从拿到大纲后就找到我,表示自己因为非本专业或没有做过施工现场而感到焦虑。我想跟大家说,不用焦虑,如果对于这次大纲和教材的变动,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焦虑的人,那个人应该是我!

  对于已经购买了网校2024年课程的学员,张小强老师着重强调了课程录制方向:

  第一,会着重专业部分的讲解,会多配图,让大家完全的了解技术。

  第二,需要记忆的部分,会全新编写记忆口诀(顺口溜),并告诉大家记忆方法。

  第三,根据教材变动多编写新题

  张小强老师在直播即将结束时说道:“小强老师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各位同学得到的教研资料也不是一个人的成果,是正保一群多年从业人员,教研团队努力的结晶。所以请大家相信我们,我们负责大后方制定路线和方针,大家只做一件事,就是好好学!”最后送给大家一首《从军行》:


青海长云暗雪山,孤城遥望玉门关。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宝藏老师:张小强

张小强

师资介绍

  张小强老师:高校在职讲师,一级建造师,毕业于东北大学,原一建、二建考试阅卷组成员,拥有多年授课经验,拥有施工管理、结构设计相关工作经验。主讲建筑实务课程。

授课风格

  重、难点突出,思路清晰,亲和力强、风趣幽默,理论联系实际,能够很好地调动学员的学习热情。针对案例题有自己独创的记忆口诀和答题技巧。

免费直播回放

  2024年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教材变动解析>>>>点击回放

  2023年二建建筑实务真题解析(两天三科)>>>>点击回放

  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近三年考点变化分析>>>>点击回放点击回

老师寄语

  你未来的样子,藏在现在的努力里!

来自学员的肯定

老师好评截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