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二建备考 打卡先行」每天一个知识点+5道习题巩固边学边练

2022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始,各位二建小伙伴们准备好开始学习了吗?距离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有充裕的复习时间,基础不牢、工作繁忙的考生更是要提前开始备考。

不知道如何着手?2022年二建零基础预习班新课已开通,一起来听老师们指点迷津>>

网校为大家准备了30天刷题打卡计划,赶快参与进来,每天5分钟,轻松学起来!

■打卡形式:每天1个知识点+5道习题

建筑刷题宝微信小程序

扫码加入打卡

■扫码选择二级建造师-选择立即打卡即可进入到打卡模式

立即打卡

选择科目

加入计划 开始学习

■最后的唠叨

学习是一种很艰苦的活动,想要在2022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证书,要提前做好准备。

二级建造师复习过程从来都不是轻松快乐的,充满挫折艰辛和阻碍,但是坚持复习的结果却能带来一切付出都值得的快乐,当你手握二建证书的时候,回首为之奋斗过的时光,就会觉得现在的一切都弥足珍贵。

感谢向着梦想踽踽独行的自己!

其实,二建备考道路上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学习累了跟大家聊聊,备考心得跟大家说说,互相鼓励、互相扶持,二建备考的道路也会变得更加平坦、充满阳光。

二级建造师微信

扫码进群免费领取二建备考计划+历年试题解析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