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2022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哪里买

       二级建造师教材在哪里买?什么时候能出来?相信这是很多想要备考二级建造师的同学们都一直关注的问题。往年二级建造师教材会在12月末左右上市,考试时间大致在5月末,等待新教材出来后再备考可能会来不及哦,小伙伴们可以先根据以前的教材备考。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教材有三本,分别是《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6个专业,分别是: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二建-法规1

       二级建造师教材需购买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教材,此为官方指定教材。

       官方教材在我们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建筑书店有售,可以在此预定官方正版教材哦!报名我们的尊享无忧班即可享受免费教材及教辅资料赠送,官方教材一出,立即邮寄到家!

微信图片_20211210170931

       鉴于二建教材大概每三年会有一次大改,改版幅度也会有大有小,建议考生选择新版教材复习。但是同学们也不用太过担心,每次改动内容一般不会超过30%,在新版教材没出来之前可以先用旧版教材复习,教材变化部分知识点一直是考试出题的热点,一旦新版教材上市,请大家一定记得及时更换教材哦!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