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2013年青岛莱西市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各区、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近期,省住建厅已将青岛市2013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执业资格证书下发我局,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及资格证书编号附后。请各单位于2014年1月15日至1月24日(双休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考试合格人员的身份证原件及考试合格人员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以单位集体方式统一领取执业资格证书。崂山区、城阳区、黄岛区、开发区、胶州市、即墨市、莱西市、平度市所属单位到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领取;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及其它区域所属单位到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工程处领取(市南区澳门路121号109房间)。

  各单位集中领取执业资格证书后,应及时将证书发放到合格人员手中,未征得证书持有者同意,不得擅自扣押其执业资格证书。需要办理初始注册的,请按照《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注册实施办法》(鲁建发〔2007〕7号)、《山东省注册建造师信用管理办法》(鲁建执字〔2013〕2号),进行初始注册网上申报,并在每月规定的时间内将申请资料原件、复印件报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企业直接报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工程处)办理建造师初始注册。具体注册申报办法可查阅山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执业师分类导航》中“注册建造师”栏有关说明。

  附件:莱西市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筑工程管理局
2014年1月9日

责任编辑:玛门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