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孙俪新剧化身造价工程师,领略新时代女造价师成长之路

  带领你走进建筑行业众生图鉴。“造价表的干净就是工程的干净”之念,无惧前险,以澄明磊落建筑赤忱本心。(引用于电视剧介绍)

  《理想之城》讲述了造价工程师苏筱的成长之路,并反映中国建筑行业现状。

  什么现状呢?这个大家可以等电视剧播出后,自己来看看了解一下哦!

吃瓜

  孙俪做为一个饰演新时代女生建筑造价师,会给我们工程人以什么启发呢?

  大家都知道建筑业造价师证书是含金量较高的证书之一。考上了造价师是不是就代表“钱途”一翻风顺呢?

  一说到建筑业,我们的女造价师们是不是像其他的工种一样风吹日晒跑现场呢?不是的,对于女性来说我们还是很爱美的,不需要跑现场,是需要坐办公室的。

建筑

  这个电视剧的播出,不知道会不会给我们的造价工程师来新一轮的热度呢?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人数会不会增长呢?

  让我们期待我们的娘娘-孙俪以造价工程师身份,展现出新时代女生的坚韧。

  温馨提示:造价工程师考试不限专业,2021年你也会化身为新一代“孙俪”。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