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沈阳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10月28日至29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同期举行,两项考试沈阳考区考生合计1.3万人,考试全程平稳顺利。市考试院经受住连续作战、一周双考的巨大考验,展现了沈阳考试人的专业能力和优良作风。

沈阳一造考试

一体指挥,协力保障。为充分应对规模大、时间紧、科次多的复杂考情,发挥组织优势,启动考试联合指挥部,考试、人社、保密、网信、工信、公安、司法、卫健、供电9家单位各司其职,协力配合,确保人员选派到位、环境治理到位、考务保障到位,共同营造安全可靠、阳光温情的良好氛围。

两路分兵,落细责任。系统总结工作经验,结合两项考试的历年报考人数、综合参考率、违纪人数等信息,梳理风险隐患点,分别制定工作方案和考务手册。组建两支考务团队,开展分众化考前培训,组织小测验,制作不同种类的“重点工作任务卡”,引导工作人员熟悉考务管理要求,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

三随服务,暖心助考。设立“三随”服务站,提供考试政策随需答、突发特殊事项随时办、考务管理服务随心评“一站式”服务。协调有条件的考点学校开放公共区域,为考生备考、就餐提供便利。采用“容缺参考”方式帮助未带身份证考生迅速入场,为行动不便考生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一对一”帮扶。

四维监管,筑牢防线。聚焦人、卷、库、场四维监管,全面堵塞风险漏洞。面向考务人员开展考试违规违纪案例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启用GPS定位跟踪系统监管试卷运输过程,确保万无一失;安排专人全天候值守保密库房,杜绝泄密风险;加强考场安检和技术压制,指挥中心实时电子化巡视,严防考试作弊。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