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通过率高么?每年考过的人大约有多少?

很多想要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就是通过率,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通过率高么?每年的通过率大概有多少?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大想必这是想要参加考试的考生都知道的一件事情,也正是因为难度大,所以每年考试的通过率都很低,那么每年的通过率到底有多少呢?

根据查看网上各种数据,发现其实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通过率大约10%左右,201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最高通过率为4.06%,一次过全科的 0.6%。十几年来,通过人数逐年降低,每隔几年会有一个台阶式的下降。所谓的通过率对于每个具体的考生来说并没有多大的实际意义,它是一个总体的数据,落实到某人来说,要么100%,要么就是零。所以,考生既然选择了要参见考生,就要朝着100%通过的目标去努力。

虽然它只有10%的机率,但是它的报考人数一年比一年高,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这么多人争先恐后地去争取这个证书呢?主要原因在于它的前景好,待遇高。

所以想要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不要在犹豫了,因为你在考虑的时候有可能很多人已经在备考的道路上了。现在开始学习和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一起学习,和老师一起直达造价考试立即购课>>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