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2年一级造价师安装计量考的难吗?来看考后点评!

任何收获都不是巧合,而是用日复一日换来的。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已经落下了帷幕,相信大家为本次的考试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下面网校对安装计量这一科目的考试情况来进行分析。

一、试题难度分析

整体而言,今年一造安装计量考试较往年而言有一定的难度,偏题难题较多,是平时关注不到或者不熟悉的一些知识点,同时试卷中不乏有几道送分题。通过目前收集到的这些题目,经过统计分析,偏题难题在单选和多选题目中占比20%,在不定项选择题目中占比35%。虽然偏题难题较多,想拿高分不易,但是凭借常规知识点争取少丢分通过考试也是没问题的。

常规知识点中90%的题目均在基础班讲义、冲关宝典、临考点拨和6套模拟试卷中出现过。通过老师课程讲解、题目练习及考前冲关宝典的学习,掌握这些常规知识点是可以顺利通过考试的。

二、试题分析

一级造价师考试

大家可以看出,一路追随网校课程,按照网校提供的系统学习计划,听课做题,结合考前模拟、摸底的试题,辅助考前资料等内容,相信大家都可以顺利通过一级造价工程师的考试!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