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备考期余额不足~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能事半功倍!

距离2023一级造价师考试已经不足5个月,各位备考的小伙伴应该加把劲啦!在备考过程中,除听课和刷题外,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和备考心态才能在短期备考时间内保证学习效率,达到预期效果!

一造备考

一.掌握扎实重点知识

一造考试内容较多,且在短时间内备考,要想在考场上取得好成绩,就必须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跟随网课老师明确重点难点,对于重点知识可以多听几遍,确保掌握了重点知识。其次在重点知识方面要多练题,在每章学习过后及时刷题检验学习成果。对于非重点知识不必太过执着,理想状态是听懂并学会,但如果实在不明白或者时间不充裕的情况下要懂得舍弃,把重心放在重点知识上,才能使分数最大化。

网课截图

二.保持积极学习的心态

1.保持“绿灯思维”:很多人在学习的时候当听到不同的观点时会形成习惯性防卫,拒绝接受与自己认知不符的观点,但当我们遇到新的观点或不同的意见时,应当积极考虑新观点里有价值的地方。通过接触新的观点和想法来使自己快速成长,从自己的固有认知中跳出来才能有所成长。

2.秉持“慢就是快”的理念:学习是为了提升自己,不是为了完成任务,因此在学习过程中要注重学习的质量而非速度,对于不理解的地方多思考多琢磨,才是提升能力的关键所在,囫囵吞枣的学习,一味的在意学习进度则是搞错了学习的目的。

三.切勿盲目自学

在备考中应当以教材为准,但不可埋头盯着教材靠自己理解,教材是有一定难度的,一定要寻找合适的助力途径来帮助自己快速进入正确轨道,选择专业的辅导课程是造价人备考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建设工程教育网汇聚了达江、李娜、王英、李毅佳等众多老师为大家讲解一造课程,同时网校为大家打造了四种不同的班型,了解一造课程>>,帮助各位备考学员摆脱迷茫,奔向美好前程!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