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还在犹豫要不要报名一级造价师考试?一造证书的这些优势你都知道吗?

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试预计会在今年8月开始报名,还在犹豫是否报名2023年一级造价师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考虑啦~一造证书通过率不高,就意味着其含金量非同小可,对于各位造价人未来在职场中的发展大有裨益。那么一级造价师证书到底有哪些优势呢?一起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一造备考

人才需求量大,享受高额薪水

造价工程师是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纳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要想从事造价师的工作必须要通过统一考试,而凡从事工程建设活动的建设、施工、造价咨询等单位必须要在建设工程造价工作岗位上配备造价工程师,随着我国建筑市场的不断发展和造价咨询、项目管理等相关市场的扩张,社会各行业对于造价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市场对造价人才的需要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因此各相关单位为了争夺造价工程师资源,高薪聘请造价工程师人才。

晋升的敲门砖,获取更高职称

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可认定其具备工程师职称,可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条件。一级造价师考试的通过率只有5%-10%,因此能成为一级造价工程师的人都是技术与理论知识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当然能够获得更多的晋升机会。不仅如此,有些地方(如上海)还对一级造价师实行落户政策。

上海人设

上海人设2

提升工作技能,理论与实践双丰收

一级造价师考试既有理论性很强的部分,需要大量的记忆工作,同时又需要投入大量实践操作,考验了考生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通过学习一级造价师考试的内容可以提升工作能力和知识水平,对造价学员的个人成长有不小的帮助。

了解了这么多令人心动的优势,还不快快行动起来~如有更多需要了解的信息,可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造频道了解更多哦!进入一造频道>>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