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造备考进度如何?快跟上2023一造课程更新进度条!

已经进入6月份了,各位小伙伴是否还在担心现在开始备考还来得及吗?备考进度跟不上怎么办? 为了避免盲目自学,各位备考学员要调整备考计划,紧跟2023一造课程进度哦~

一造备考

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1.备考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急不躁,但也要拒绝拖延,自制力不强的同学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学习全看自己的心情,缺乏持久的毅力,总想着:“没关系,反正还有好几个月”,等到临近考试时才追悔莫及。所以,从一开始备考之际就应该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学习计划。

2.要把基础打牢固打扎实,才能又好又快的完成剩余的备考工作。基础不好的同学要秉持“慢就是快”的原则,多在基础部分下功夫,在日后的备考工作中才能轻松应对各种难题。基础较强的同学也不能懈怠,要按部就班的按照自己的进度复习,才能发挥自己的优势。

一造课程老师推荐

江达

达江

主讲《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师资介绍

达江老师:一级建造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拥有多年的高校从教经历,主编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应试指南》。人送外号:达帅。

授课风格

讲课重点、难点突出,让考生轻松把握考点,思路清晰,循序渐进,由易及难,复杂问题简单化,抽象复杂的公式生活化、案例化,让学员快速理解并掌握考试内容,达到了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达江老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免费试听


李娜

李娜

主讲《建设工程计价》

师资介绍

李娜老师:建造师、中级经济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从事建筑经济类辅导培训,有10余年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

授课风格

讲课条理清晰,善于总结记忆技巧,各类生活化的“小段子”运用到课程中,极易理解和记忆。比如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课程》,通过“我女朋友炒的菜”区分网络图绘制的工艺关系和逻辑关系;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独创最小波形线法”确定关键线路;以“相亲的条件”总结成本核算的“三同步”。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课程,以“李娜老师的一天”为例,让考生轻松掌握工作时间的分类;“三平行线法”迅速确定价款调整数额。想必这些小段子,听过李娜老师课程的考生一定记忆犹新!

李娜老师《建设工程计价》免费试听


王英

王英

主讲《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师资介绍

王英老师:高校教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师,多年专注于造价工程师、建造师相关课程的培训和研究,能够较准确的把握考试命题方向。

授课风格

课程讲授以点带面,地毯式学习,全方位不留死角,精准地对每一个知识点进行脉络分析,通过案例将基础知识点融会贯通,并结合考点,总结公式技巧,直击考点要害。在造价课程中,结合工程实际情况,将预决算原理、工程量计算规则讲解的透彻明了,为基础薄弱的学员指明方向。

王英老师《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免费试听

一造课程进度

2023一级造价师课程已经开始了,还没有跟上节奏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哦,目前基础课程和预习课程都已经更新完成啦,在教材公布之前各位学员可以跟随网课进度打牢基础,明确知识框架体系,为日后的备考工作奠定基础。

达江2023课程进度

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备考安排的同学看过来~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准备了四种不同的班型,各位备考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了解并选择一造课程>>,建设工程教育网校将陪伴您共同开启2023一造备考之旅。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