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青海一级造价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公布

青海省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开通,报考人员通过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按系统提示做好准备进行准考证打印。 具体时间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准考证打印入口实际开通时间为准。

一级造价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步骤: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的“打印准考证”;

2、使用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选择“045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3、选择报名省市、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考试姓名以及验证码

青海

(点击上图进入打印入口)

青海省2021一级造价师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10月30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10月31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

下午: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在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与报考特定条件相符合情况进行在线核查,核查通过的可直接缴费。(已经作出承诺的;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已经全部在线自动完成核查的;在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无记录的报考人员可免于核查。)

系统没有自动核查通过的报考人员,将进行网上上传证明材料步骤:

1.人员范围及上传材料:

(1)不适用/不使用/撤回承诺的: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2)不能自动核查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3)核查不通过的: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4)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及“免二科”的:相应的资格证书

2.关于上传材料的说明:上传证明材料时请仔细确认材料是否正确,显示是否清晰,以免影响报名结果。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