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20年安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置

考务通知考试设置报考条件报考流程
考点设置及准考证办理成绩查询监督管理注意事项

根据《关于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安排,明确2020年安徽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7日9:00至8月14日17:00.以下为2020年安徽一级造价师考试设置:

考试设置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计价》(客观题)、《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客观题)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见附件1),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24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10月25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

下午: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级别为增报专业),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请报考人员认真选择报考科目,避免因个人选择报考科目错误导致考试通过后无法注册。

相关推荐:

2020年安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区考务工作通知

2020年全国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