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关于永州市2021年一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

根据湖南省人社厅《 关于2021年度中级安全工程师等七项职业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精神,现将永州市人工核查时间拟定于:2022年1月11日(8:00-12:00,14:30-17:30)。此次人工核查对象如下:

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全部科目成绩合格且存在以下情况的(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1.在线服务平台无法核查或核查不通过的;

2.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

3.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

4.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5.撤回承诺申请的;

6.存在其他异常情况需人工核查的。

请永州考区需考后现场人工核查的考生(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105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需要补打印报名表的考生,请参照湖南人事考试网的公告(http://www.hunanpea.com/Article/678314c1-c4f9-45a2-ab19-a6a02bcb8d8d/InternalArticleDetail.do?),自行下载附件9《资格考试报名表模板》并填写信息打印。

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请主动配合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量体温,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资格审查具体相关要求及联系号码请查看湖南省人事考试院网《关于2021年度中级安全工程师等七项职业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网站链接:http://www.hunanpea.com/Article/678314c1-c4f9-45a2-ab19-a6a02bcb8d8d/InternalArticleDetail.do?

附件:安全工程师.xlsx

统计.xls

一级造价.xls

执业药师.xls

勘察设计.zip

永州市人事考试院

2021年12月31日

查看原文及附件>>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