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贵州2023一级造价师考试科目及题型包括哪些?合格标准是什么?

贵州2023一级造价师考试已经公布将于10月28日至10月29日考试,在紧张的备考之余,同学们还应了解一级造价师考试科目的相关信息,快跟着建设工程教育网一起来看看吧~

一造备考

一造考试科目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专业科目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公路、水运两个方向,网校是公路方向】和水利工程专业四个专业类别)。

一造考试题型

一造考试题型

考试合格标准

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其满分的60%。

一造合格标准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基础科目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

以上就是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科目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更多一造信息,锁定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造价师频道!进入一造频道>>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